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健龙镇:为民办实事 采摘暖人心

日期:2022-01-24

    近日,健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肖家嘴社区、画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画眉村5组开展“为民办实事”帮助残疾村民采摘柑橘志愿服务活动,助农增收。

    新年将近,健龙正处于柑橘销售旺季,但画眉村5组脱贫户李国银,因为身体有残疾,苦于没有劳动力,采摘柑橘成了心头病。镇退役服务站听闻这个情况,第一时间联系机关和画眉村志愿者前往帮助采摘。

    红、蓝色的马甲志愿者穿梭在柑橘地里,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采摘、有的负责修剪、有的负责装框,经过大家的努力,采摘了大约300余斤柑橘,健龙镇机关也全部购买用于工会活动奖品。

    健龙镇志愿服务队带队领导表示,全镇志愿者将继续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痛难点,让民生温度再升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