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人大代表齐出力,清理竹子暖民心

日期:2022-06-07

    “我家旁边有几窝竹子没人管,生长杂乱,枯枝枯叶影响环境美观和道路交通安全,还影响整个院子的采光。”健龙镇画眉村的独居老人凌钦惠说到自家旁的竹子颇有怨言。区人大代表王小琴在走访群众时发现这一问题,经过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后立即在人大代表中发起了志愿为老人清理竹子的号召,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镇人大代表一行人来到凌钦惠老人家旁,他们撸起袖子,拿起砍刀,弯下腰杆,动作麻利地清理竹子。“汗水湿透了衣服,我们每个人的手都被竹枝刺破了多处,但只要能真正帮助到老人,再苦再累都值得。”人大代表们在烈日下依旧干劲十足。很快,影响美观和出行的竹子就被砍去,整个环境焕然一新。

    “我会时刻记住自己身为人大代表的使命,多深入田间地头倾听村民呼声,了解人民群众想什么、盼什么、急需解决什么,用心用情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民纾困解忧。”王小琴代表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