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疫线直击·守望相助】七旬老人突发疾病 镇村干部紧急送医暖人心

日期:2022-11-22

“我哥哥冯祖兴突然呼吸困难,现在全身水肿,能不能帮忙送医院?”11月17日早晨7点,健龙镇画眉村党总支书记王小琴接到一通紧急求助电话。

接到求助电话后,王小琴一边立马联系村防疫工作人员到办公室出具就医通行证明,一边联系民政办负责人杨彬商议如何能以最快的速度送村民就医。因疫情原因救护车紧缺,镇民社办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派政府公车送冯祖兴前往区人民医院。

从接到电话后赶到冯祖兴家中仅花了半个小时,经检查,老人暂无大碍,为其办理入院手续,安顿好老人后工作人员才放心离开医院。

在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健龙镇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居民有困难找镇、村(社区)工作人员求助的同时,还定期到村民家走访,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为村民提供了各种服务保障。送医救治只是村干部为群众解难纾困的一个缩影,村民的每一条微信、每一个电话都牵动着他们的心。

“在特殊时期,我们会持续关注村民所需,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开展有温度、有人情味的疫情防控工作。”健龙镇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