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健龙镇打出精准“组合拳”努力开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日期:2023-01-06

健龙镇打出精准“组合拳”努力开创

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政策不是万能钥匙,服务企业要提升政策落实的精准度,为发展存在问题的企业把准脉,开好方。”“从土地审批到开工建设,通过政府的惠企政策支持,我们没浪费一点时间,一条生产线仅半年多就已经建成投产了。”说起健龙镇人民政府的稳企惠企政策,民营企业昆旺建材有限公司的王经理打开了话匣子。健龙镇通过“万企兴万村”“千名干部进千家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等活动,全力服务辖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健龙镇人民政府有效落实区级要求,接连推出“一揽子”精准惠企政策,打出“企业吹哨 部门报道”“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万企兴万村”相关项目实施,召开“稳企惠企 纾难解困”企业座谈会和千名干部进千家企业“三送”活动等一套组合拳,精准施策帮助辖区民营企业解决具体诉求和政策问题30余条,帮助企业协调争取用地指标45亩,协助2家民营企业贷款1600万元,累计拉动社会投资约5.5亿元。

    “此外我们还通过大力宣传政企通、信易贷等官方平台,健全服务企业常态长效机制,完善惠企政策直达快享机制,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健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健龙镇将继续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积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