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凝聚乡贤力量,奏强乡村发展音

日期:2023-01-20

拳拳赤子心,悠悠桑梓情。1月16日健龙画眉村召开2022年度新乡县座谈会,14名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画眉村党总支书记王小琴对画眉村的村情、发展思路、发展痛难点进行了介绍和剖析。随后乡贤们围绕镇域、村情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我认为只投资农业发展会有些困难,需要文化旅游带动,还有制造业共同来带动乡村发展。”新乡贤王贤军这样地说道。

健龙镇党委书记祝晓琴指出,当前健龙正处于发展期,品正集团“宜简”矿泉水、重大“科苑·龙江农场”、蓝黛科技“小黛田”、澳中肉兔智能化循环产业园、重庆邦龙建筑总部经济等项目落地健龙,营商环境日臻优化,未来的发展之路,需要全镇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乡贤的积极参与,希望各位乡贤顺应大势、抓住良机,返乡创业。

“接下来,我们将做好乡贤‘挖掘’‘盘活’‘植’根三篇文章,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让乡贤回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健龙乡村振兴贡献民营经济力量。”健龙镇统战委员刘瑞权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