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节前纠“四风” 打好廉洁预防针

日期:2020-09-28


中秋国庆期间是“四风”问题高发期,来凤街道纪工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拧紧廉洁阀门,早提醒、早预防、早严防,打好节点廉洁“预防针”,增强党员干部“免疫力”,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俭廉洁过节。

“严纪律、守规矩、慎言行,中秋国庆佳节将至,请大家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注意作风问题,坚决防范‘节日病’。”街道纪工委书记方平萍在机关干部大会上向大家发出了节前廉洁提醒。中秋、国庆期间,纪工委对100余名机关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和约谈提醒,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及时学习各类典型案例通报开展警示教育,同时节前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这道防线。  

重要节点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围绕违规吃喝、大操大办、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工作作风等问题,聚焦公款吃喝、用办公用品发票冲抵费用、违反同城公务接待规定、用公务加油卡购买非油类商品,用公款购买“天价月饼”“定制酒”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问题,对辖区内各大超市、餐饮饭店、加油站、机关食堂、机关科室、村(社区)开展明察暗访专项督查共2批次,同时查阅了财政票据和公车加油台账等,发现问题1个,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