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安乐村开展“九九重阳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0-10-23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节日氛围,近日,来凤街道安乐村组织开展了庆祝“九九重阳节”表彰大会,邀请辖区40余名村民参与此次活动。

九九重阳与久久同音,含有长久长寿之意。人生自古谁无老,人人都会变老,只有人人敬老,社会才会更加美好。尊老敬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新风尚的重要方面,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起码要求。安乐村在九九重阳之际,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安乐村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随后,该村法律顾问以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老年人拥有的合法权益、维权途径等内容,增强老人法律意识,维护合法权益。 



该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表彰活动,进一步促进社会大众对老年人的尊重、关心与帮助,让孝亲敬老、关爱老人的美德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