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召开七人普 普查摸底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10-09


为统筹推进下阶段普查摸底工作,持续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在本街道进一步落细、落准,近日,来凤街道组织辖区内各村(社区)人口普查联络员和指导员,召开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业务培训会。

相关负责人对各村(社区)的户口整顿查漏补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街道核实修改错误数据共计17675条,其中修改漏登户口数671条,户籍人口登记为非户籍数977条,非璧山户籍登记为户籍数107条,户籍登记为外来人口数3条,户籍登错修改数601条,身份证重复数5942条,“两条数据”数9357条。数据及时更正率位于各镇街前列。相关负责人鼓励各位普查员和指导员继续认真扎实推进七人普工作。

接下来,相关工作人员对各村(社区)、街道联络员和指导员开展了业务培训,要求各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熟知工作要求,熟练使用电子采集设备,对各位普查员和指导员在使用APP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