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党建引领、乡风治理”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0-12-24

12月21日下午,为深入了解来凤街道登凤村“党建引领、乡风治理”试点工作情况,来凤街道相关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和登凤村“两委会”相关人员,一起对该试点进行了了考察。

一行人首先查看了登凤村公示牌、公示栏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党建引领、乡风治理”工作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变农村不良风气。

接着,一行人查看白果树院子建设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白果树院子建设整体较为完善,但是“乡风治理”氛围营造不足,“乡风变化”体现不够,下一步需要进一步营造乡风治理氛围。”

最后,一行人来到登凤村会议室讨论“党建引领、乡风治理”试点工作情况,党工委书记表示,“党建引领、乡风治理”是一项系统性工作,要坚持方法导向,德治、法治、自治“三治融合”,积极引导百姓参与;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小事不出院、大事不出村、矛盾纠纷不上交”治理目标,把登凤村第三村民小组建设成为乡风文明、平安和谐、人人向往的美丽乡村范本;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村民矛盾纠纷台账,逐一处理、逐一销号,切实解决村民矛盾纠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