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情况

日期:2021-01-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全区2021年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来凤街道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出的各项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通过发布微信公众号、短信预发布疫情防控讯息10000条;制作张贴海报600余张,横幅40余条,宣传册10000张;号召群众在本地过年,严格执行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出市请假审批程序,起到示范作用。二是强化领导、完善措施。收缴并集中封存农村办理宴席工具 19套,建立预返乡人员台账13本;强化对宗教场所的监管的责任,巡查宗教场所30余次;落实、落细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保障经费、备足物资。投入70000余元储备口罩、额温枪、温度计、消毒液等物资,保障街道一个月满负荷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