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1-08-13

8月12日下午,璧山区来凤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题推进会,来凤街道全体在家党政领导、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书记、村(社区)具体经办人员及辖区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7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就如何规范申报创文资料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此外,会议研究了各单位前期开展创文工作的报账事项,通报了8月10日区创文办督察来凤街道创文工作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既是一个宏大的工程,同时又是一个细微的工程,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用“六个推进”助推街道创文工作,一是高位推进,创文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工作任务,街道上下要形成合力,发动老百姓广泛参与;二是对表推进,要严格对标对表,不能有漏项;三是按时推进,打好提前战,给自己留下修改完善的空间;四是持续用力推进,要把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当做常态化工作来抓;五是抓好示范引领带动,及时发现全街道创文工作的好典型,发挥好带头作用;六是比、学、赶、帮、超推进,对各单位推进情况进行排名并定期通报,做到目标精准、过程精细、结果精致,为璧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来凤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