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风街道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08

近日,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扩大全国“宪法宣传周”的影响力,璧山区来凤街道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掀起了全民学法的热潮。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针对群众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和细致地进行了解答。“第一次感受到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能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来凤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姗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宪法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让法治精神植根心中,在辖区内营造人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为“法治璧山、平安璧山、首善璧山”的建设贡献来凤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