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昱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2-05-12

425日,来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昱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企业座谈会,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困难问题,征集他们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彭昱听取了凌翔食品、川雄科技等17家企业代表的交流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企业为来凤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对大家全心全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彭昱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为辖区企业纾难解困,推动企业稳定发展、做优做强,是街道党工委义不容辞的责任。经发办要认真研究政策,加强宣传解读,推动各项扶持政策早兑现、早落地。彭昱表示,街道党工委将逐一梳理交办会上收集到的问题诉求,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携手共创来凤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