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运动会 全民健身动起来

日期:2022-06-09

    近日,璧山区来凤街道三星村村委会广场上,不断传来阵阵掌声,加油声喝彩声也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原来,这里正在举办来凤街道首届农民运动会,来自街道机关工会、辖区各村社、学校的16支代表队你追我赶,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为展现广大农民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精心设置了跳绳、拔河、齐心协力、负重接力等四个贴近农村生活的趣味比赛项目。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下,辖区群众扶老携幼前来加油助阵,比赛在欢乐的笑声中落下帷幕,来凤中学代表队、三星村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三星村村民李婆婆说,“这样的运动会我们喜欢看,希望政府多举办点,村里得了一等奖,大家都高兴得很。”

来凤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农民运动会,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助推乡村文化振兴战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增进了村民间的情感沟通。下一步,来凤街道将持续优化公共服务配套,搭配建设小型体育公园、健身步道、社区健身馆等健身休闲场所,打造群众身边的“15分钟健身圈”,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