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党工委召开“清风行动”动员布置会

日期:2022-06-20

615日,来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昱到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四平村主持召开清风行动动员布置会,分析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拉开了辖区清风行动专项整治行动的序幕。

会上,彭昱要求通过日常监管、信访举报、三级院坝会、大走访大排查等渠道,对辖区各类问题线索大起底,同时建立问题台账,督促相关责任单位主动认领、限时整改,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街道”。昱强调,“清风行动”是今年党工委重点推进的一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其重要意义,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彭昱表示,来凤街道党工委将依托“清风行动”,进一步加大正风肃纪清查力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刹歪风邪气,树浩然正气,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