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昱主持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暨迎接市级中期评估工作会”

日期:2022-09-20

915日,来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昱主持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暨迎接市级中期评估工作会”。

会上,彭昱强调,市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期评估工作即将开展,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必须做到评估指标把握到位、迎检工作准备到位,确保中期评估取得良好效果。一是动态开展排查。持续抓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各项工作,街道、村两级干部要进村入户,围绕工作目标和问题清单,针对低收入群体监测对象是否应纳尽纳、应扶尽扶以及脱贫群众“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户逐项开展排查。二是扎实抓好整改。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进度,对发现收集的新问题要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对风险隐患户要建立一户一档。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要端正工作态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细化工作任务,各科室、各村之间要强化协作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形成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