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昱督导食品安全 “两个责任”包保工作

日期:2023-05-19


近期,来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昱赴来凤街道敬老院、重庆市凌翔食品有限公司、璧山区利燕副食店、诚信大药房等处,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彭昱对照任务清单要求,逐项对配备食品安全员、及时取得健康证、及时清理变质食品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同时,对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食品加工制作规范、环境卫生整洁、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进行督导。针对发现问题,提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的意见,要求经营主体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限期将问题整改到位。

彭昱强调,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大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努力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满意度,切实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