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昱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6-06


近期,来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昱带队现场检查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彭昱先后来到重庆易企赋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璧山区来凤光明塑料厂、璧山区兴顺页岩砖厂,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安全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值班备勤等情况。

彭昱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大局。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要坚持底线思维,对照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事故隐患治理,通过底数摸排、清单排查、闭环整改,实现安全风险受控;要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紧盯生产的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落实安全治理,提升应急处置,强化安全保障,筑牢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