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杠街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6-28

近日,青杠街道组织辖区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主题为“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美化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按照分工带上扫帚、撮箕,对河道两岸、街道路边、房前屋后各类垃圾、杂物、杂草进行清理。许多群众闻讯赶来,纷纷加入劳动队伍,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形成了“支部组织,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全街道范围内掀起党员群众齐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村民代表、退休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带面,将村民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人居环境整治这一战线,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确保村容村貌有“面子”、户容户貌有“里子”。”青杠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