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杠街道:“护路者联盟”守护沿线铁路安全

日期:2020-06-28

近日,连续强降雨时段铁路沿线地质灾害及涵洞积水容易造成安全隐患的可能性较大。为保障辖区内铁路的运输安全及铁路涵洞可正常通行,青杠街道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站以“安全为本,预防第一”对铁路沿线开展溜坍、滑坡、涵洞积水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巡查。

一是加强排查巡查力度,严格落实防治措施。护路工作人员对铁路沿线的溜坍、滑坡、涵洞积水等安全隐患进行细致巡查,做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铁路的畅通安全。

二是做好铁路涵洞积水监控工作,确保辖区内铁路涵洞内产生积水能及时排水,沿线群众过往铁路不受影响,大力维护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及便利利民的和谐氛围。

三是提升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护路工作人员对铁路沿线群众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大力普及铁路的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提醒沿线群众注意安全,有效提高铁路沿线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更进一步加大对铁路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宣传,鼓励沿线群众参与铁路安全维护,主动发现、及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