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杠街道开展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日期:2020-10-23

近日,青杠街道人民武装部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对该街道应急排基干民兵进行点验。璧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贾荣成及青杠街道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点验大会。

此次点验主要检查了应急人员在位率、到点率、官兵相识、是否熟悉担任任务等情况并组织应急人员进行简单的队列训练。要求广大民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继承和发扬民兵的光荣传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积极履行民兵肩负的职责使命,努力完成党赋予的各项任务。

点验后,民兵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点验为契机,增强使命感,焕发新活力,充分发挥民兵队伍“战时应战,急时应急”的光荣使命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军人本色,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青杠街道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