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杠街道:以典型案例分析不足聚神加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7-14

近日,青杠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大会,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了办实事中存在的不足。

会议重申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总结了前期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宣传活动、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小区治理、垃圾分类、辖区基础设施等民生重点实事的成效,分析了工作推进存在的难点和不足。

会议还宣读了区纪委通报本单位的典型案例,四名党政领导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于以德塑已、坚持知行合一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用“身边人身边事”,对得过且过、打水不到井边等不良现象进行了“以案四说”教育。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强调:党员干部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对标对表工作目标任务,善于总结,不断提升个人“手艺”,找准工作切入点,创新抓好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