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杠街道: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8

连日来,青杠街道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青杠街道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机关例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开展集中学习1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确保将理论精神融于工作实际;机关领导干部、村(社区)书记带头开展专题党课4场,宣讲9场次,受众556人,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同时,利用村村通、LED屏等平台发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画面、音频等,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衔接起来,下大力气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加分。”青杠街道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