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杠街道:完善疫情防控查验点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日期:2022-05-28

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要求,增设成渝高速路璧山南道口的疫情防控查验点设施设备。近日,青杠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健前往查验点现场,与工作人员一道对增加的防疫用集装箱体、标牌设置、用电线路等设备用品进行安排布置。 

在现场,陈健指出,高速路口作为来璧返璧人员进入辖区的重要节点和卡口,务必认真细致做好人员测体温、扫码,车辆的起经地等信息的询问,严格相关信息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陈健强调,一要做好自身防护安全,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要求;二要适应新情况,摸索新方法,提高登记信息的全面性和准确性;三要灵活机动,保证道路畅通,根据车流的变化,及时调整查验力量,节约驾乘人员等候时间,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