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杠街道:开通学生核酸检测通道 助力线上教学不耽误

日期:2022-11-12

“今天带娃娃来做核酸,有专门的学生通道,来了就做,5分钟就好了。”11月12日,在青杠街道大兴社区便民广场核酸点,市民彭飞燕对新开设的学生专用核酸检测通道赞不绝口。

据了解,为保障学生居家期间核酸检测工作,青杠街道结合学生上网课时间,每天晚上6点至晚上7点在辖区25个核酸采集点设置学生专用核酸检测通道。同时,该街道还通过广播、微信群和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等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广泛宣传,并在核酸现场安排志愿者引导学生和居民分流,对不在规定时间前来核酸检测的学生及时劝返,进一步降低学生感染风险。

青杠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辖区各采样点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掌握和调节学生专用通道的数量,确保学生随到、随检、随走。下一步,街道将继续聚焦学生核酸检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不断优化防疫举措,用实际行动保障学生学习任务不耽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