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杠街道:社区送餐安全便捷 企业工人暖胃暖心

日期:2022-11-17


连日来,我街道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莲花社区,不少企业工地处于停工状态,少部分工人居住在管控小区内,家中没有做饭条件,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挑战。

该社区了解情况后,主动与各企业工地对接,由社区志愿者在各工地食堂打包好饭菜,接着安全便捷地送到工人所在的小区门房,保证正常生活需求,并及时慰问、解决企业工人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社区志愿者罗茜说:“我们每天都会为工地居家人员送上饭菜,全部打包完毕后,食堂工作人员也会对着装有饭菜的外送袋进行消毒,做好最后一道防护程序。”为了保障整个配送过程的安全,所有相关工作人员每天会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形成严谨封闭的送餐流程,让居家工人吃到免费的安全放心餐,暖胃又暖心。

当前,莲花社区正在有序开展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送饭上门、核酸采样、解决居民紧急需求等各项志愿工作有序开展,全力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