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杠街道:免费理发暖人心 凝心聚力战疫情

日期:2022-11-22

11月21日,在青杠街道青山社区,志愿者们开起了“临时理发店”,给最近理发难的社区居民们进行免费理发,活动将持续两天。

“疫情期间辖区所有理发的门店关闭,社区居民的理发问题成了大家的烦心事。”社区志愿者告诉记者,疫情期间每个人都想尽一点力,于是就在社区内,整理出来了简易理发场所,免费为最近不方便的社区居民们解决“头等大事”。

活动现场贴有“免费理发暖人心 凝心聚力战疫情”的大红对联,在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前来理发的居民规范佩戴口罩,志愿者们负责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并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避免理发过程中发生交叉感染,其他理发工具在使用之后也会消毒,确保干净卫生。

“咱们社区的志愿者理解咱们居民需要啥,剪完后清爽多了。”社区居民吴大爷理完发满意地说道。经过一天的忙碌,社区志愿者们用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夸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