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多措并举 扎实做好危房处置工作

日期:2020-07-10

为贯彻落实《璧山区农村危旧房屋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璧山府发〔2020〕20号)精神,保障居民居住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近日,七塘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危房处置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七塘镇全镇上下都非常重视危房处置工作,为此成立了镇农村危旧房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领导、协调、指挥全镇农村危旧房屋处置工作。由镇党委书记和镇长亲自担任组长,谋划全局。

二是切实履职。七塘镇各级机关干部在这两周对自己所包村社的危房进行了挨家挨户的摸底和排查,为各类危房完善危房牌标识信息,劝导危房居民撤离危房,并配合村干部为村民加固修缮危房登记、办理手续,充分体现了我镇干部履职的高效和负责。

三是方式灵活。对危旧房不采取“一刀切”的处置方法,而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运用危旧房处置政策,分类开展危旧房处置工作。建立分类管理台账,统计好房屋结构、面积,并拍摄照片存档,提升了我镇危房处置工作的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