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以党建为抓手 扎实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20-09-15

一是党员带头,强化化安全宣传,把好“思想关”。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赶场日、集中院落、学校、企业等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2次,宣传宣传标语10条、布置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切实提升群众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党建引领,夯实基础设施,把好“硬核关”。为避免辖区交通事故的发生,各基层党支部组织人手与物资,新安装标志标识13处,减速带2处,凸面镜3个。同时,为进一步充分发挥警保联动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作用,修建劝导站岗亭5个,更换喇叭5个,对8处栏杆进行全面维护。

三是组织领导,加强道路排查,把好“治理关”。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立以党委书记和镇长为组长的道路安全领导小组,其下领导一支20人的专项巡查队伍,针对辖区8个村、2个社区230余公里道路,全面排查道路塌方、落石等安全隐患8处,并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及时整治。    

四是落实责任,狠抓路面执法,把好“管控关”。镇交安办、镇派出所、大路交巡支队3个部门联合重点抓好车辆路检路查,每月开展不少于6次的交通违法整治,入秋以来严查突出交通违法80余件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