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出“招”助推平安建设工作再提升

日期:2020-09-28

一是扫黑除恶出“实招”。发动镇村社3级干部深入村社排查走访,入户宣传扫黑除恶工作2800余人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00余份,同时鼓励群众揭发检举犯罪线索,全面提升辖区群众扫黑除恶知晓率与参与度。    

二是普法宣传出“新招”。多管齐下开展普法宣传工作,通过预警平台每季度发送法治宣传短信不少于5万条,利用赶场日宣传10余次,同时联合3名党员干部、2名人大代表成立普法宣传队,开展入户面对面讲法6次,累计覆盖8000余户。

三是矛盾化解出“妙招”。调解员不断强化“内功”,口头化解群众矛盾60余条,化解疑难重点信访纠纷8件,化解历年信访存量4件,进一步为辖区营造和谐氛围。

四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出“狠招”。全镇10个村居“插针式”排查风险点56个,以“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为准则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影响辖区安全的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