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多措并举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0-10-14

为巩固“国家卫生镇”这块金字招牌,七塘镇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配合七塘镇多措并举,成效显著。

一是在宣传引导上下“细”功夫。党员带头张贴宣传标语2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广泛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等知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主动性,号召广大群众要提高个人卫生意识,改善不良生活习惯。

二是在清洁行动上下“硬”功夫。七塘镇党委深入开展“三清一改”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组织辖区80余名党员参与示范,带动群众对自家院落、沟渠塘堰以及畜禽养殖粪污等污染源进行全面清理,整体提升村容村貌。

三是在巩固成效上下“狠”功夫。我镇成立了人居环境整治督查工作组,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安排党员干部对各村、社区进行“周巡查、月评比、季考核”等,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