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多举措助推生态建设提档升级

日期:2020-10-29

一是加强生态整治工作。镇党委及时安排党员干部广泛发动群众经常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彻底清除室内外、街头巷尾、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同时,我镇验收水草覆盖率达到40%以上的合格山坪塘42口,关停两个不合格养鱼池。

二是完善排污治水体系。近日,阳岫村、喜观村、建设村,三村联建管网升级改造正式投入使用,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得我镇污水收集能力大幅提升,取得了明显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是着力改善面源污染。开展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指导和农药化肥减量技术指导,引导农村党员学习先进技术。并且,我镇已建成生态湿地建设352亩,有利于确保我镇饮用水水源安全。

四是深入宣传垃圾分类。我镇带领党员干部对辖区内群众进行了广泛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帮助他们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态保护意识,在全镇形成“保护生态,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