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党员“四带头”尽心竭力惠民生提高民生福祉

日期:2020-11-26

一是带头精准保障对象。我镇新增低保19户,清理退出低保48户,分散居住特困人员确保100%保障。党员干部带头保障双拥优抚工作全面覆盖,对7名六级以上残疾军人医疗费金额全额报销,将“三属”、在乡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等优抚对象中的困难户纳入农村低保,并实行生活救助;

二是带头落实惠民政策。我镇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残疾人慰问帮扶30人,对102名精神病和重度残疾人实施医疗救助。常住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率达84.5%,农村妇女“两癌”筛查100%,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完成全面目标的103.4%,农村改厕工作完成全年目标的147.5%;

三是带头促进就业再就业。七塘镇党委积极实施充分转移就业村(社区)工作,组织参加各类招聘会15次,实现全镇400人富余劳动力转移;由党员带头,鼓励辖区龙头企业、新型经营主体等积极吸纳贫困户就业14人,累计开发14个公益岗位。

四是带头加强计生特殊家庭扶助。党员干部带头认真落实计划生育奖扶特扶政策,新增奖励扶助28人,扶助金发放100%准确、100%兑现,对全镇40户计生特殊家庭建立档案并开展结对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