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2020-12-29

    一是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在七塘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员干部完成352亩生态湿地建设,进一步加强养殖监管和秸秆焚烧工作,按照山坪塘整治方案要求对全镇污染源进行全覆盖排查,严格污染源整治。严格落实生态河长制,“重庆市河长制”APP巡河任务100%完成。

    二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完成申报2020年一事一议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七塘镇2020年示范镇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申报并实施人居环境整治“一点四线”项目、打造将军村、建设村示范片项目。将军村莲花穴院落艺术活化项目、四合村原青龙小学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三是有力推动垃圾分类“新时尚”。我镇党员干部2020完成3800余个户用两分类垃圾桶发放,各村设立5个四分类垃圾集中收集点、1个再生资源回收点、2个厨余垃圾沤肥池、1个农业废弃物沤肥池,辖区人民群众参与热情高,垃圾分类已逐步进入规范化、常态化轨道。

    四是基础设施建设再升级。完成临江—七塘段电网改造、天然气管网全面铺设、PE管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已陆续完成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完善“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