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各村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行动

日期:2021-12-28



喜观村青年志愿者组织留守妇女、留守老人,参观喜观村“乡情馆”。七塘喜观村“乡情馆”结合现有房屋开间及物品保留现状,通过场景复原,图文展示等方式,真实还原当地老百姓过去的生活面貌和故事,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乡音”、“乡事”,留住乡愁和记忆,凝聚乡情,助推对外交流。该馆分为“以食为天”,“五谷丰登” “六畜兴旺”,“乡村工匠”四个版块。大家拿起手机也在拍照记录,认识到喜观村的快速发展,也在感慨生活也在越来越好。


将军村组织团员一起进行疫情防护宣传,告知老年群体注意防护出门戴口罩,平时注意消毒,清洁卫生,要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加强免疫接种策宣传解读,农村老人居多告知老人在防疫的同时也要注意各种新型诈骗


为提高社区人群新冠病毒防治知识的知晓率,结合当前防控形势、疾病流行特点,2021125日,三步梯村团支部在三步梯村范围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村民正面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传播途径和我国现行的防控政策,若有外地归家的村民,要及时到村委会报道,并在七塘卫生院做核酸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