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进社区

日期:2022-06-16

16午,在晏苑小区七塘镇宣传统战委员张纯友向社区党员及居民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并与大家畅谈心得体会、共话发展愿景,让宣讲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鼓励社区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力促社区全面发展。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对今后如何做好小区支部工作心里更有底了。”金凤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正明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擘画了新的国家发展蓝图。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自己将立足社区“小阵地”,不断探索、创新社区服务、社区建设、社区综合治理、社区管理的新路子,优化提升智慧社区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也深感使命在肩、责任在身,将以史为鉴,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扎实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努力做好民生服务大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