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党委主要领导 检查辖区内集中隔离点值班值守及管理工作

日期:2022-10-14

109日,七塘镇党委书记张华荣来到位于七塘镇三步梯村的福康养老公寓集中隔离点,检查值班值守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张华荣详细查看了隔离点目前的隔离登记信息以及物资储备清单,听取了隔离点值守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并嘱咐值守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张华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要全面提升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能力水平。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实、做深做细,杜绝“躺平”思想;二是要做好集中隔离点内部疫情防控,每天按要求做好环境消杀、人员出入、核酸检测等工作;三是要加强协调联系,主动加强上级部门、隔离人员所属镇街、各村(社区)等的联系及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做好涉疫敏感信息的管理与报送,避免网络舆情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