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开展追阳应急小分队穿脱防护服培训

日期:2022-11-14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各部门与属地镇街分工协作,快速有效开展混管追阳工作,以最快速度、最小代价扑灭新冠疫情,1112日上午,七塘镇开展了追阳应急小分队穿脱防护服培训。

共有10支小分队参加此次培训,每支小分队由“4个一”组成:即一辆送检车(含驾驶员)、一名公安人员、一名卫生采样人员、一名社区(村)工作人员,由社区(村)工作人员牵头协调,负责上门采样、送检、移交,落实本辖区混管对象的临时管控等工作,筑牢安全“保护网”。

    培训过程中,镇卫生院林医生首先对进入半污染、污染区防护的完整步骤及具体细节方面进行了现场示范和讲解,重点演示了七步手洗法、戴摘口罩、穿脱防护服环节,随后,医疗组分组对参与培训人员依次进行了防护服穿脱演练及考核,对穿脱不规范之处及时指正,确保每项操作流程实施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提高了科学安全防护意识,为在疫情中减少感染风险提供了专业帮助,为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