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主要领导 视察巴蜀美丽庭院示范片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3-03-10

39七塘镇党委书记张华荣来到喜观村向家院子,了解云雾花涧——璧山巴蜀美丽庭院示范片项目建设情况,督促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


“巴蜀美丽庭院示范片”主要选择人口集聚程度较高、自然文化资源丰富、地理区位优势突出和发展前景广阔的村落组团为对象,以农房、院落、村落为支撑,打造具有地域特点、民族特色、时代特征,且充满烟火气息、乡愁记忆的川渝两地乡村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示范窗口

云雾花涧——璧山巴蜀美丽庭院示范片建设项目,位于七塘镇将军村、喜观村,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实施内容包括农房品质提升院落颜值提升村落价值提升3个方面,配备照明设施、消防设施、标识标牌等,实施总面积约2.6万㎡。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有序施工。

张华荣表示,巴蜀美丽庭院示范片建成后,七塘镇的“颜值”“气质”双双提升,进一步推动七塘镇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七塘镇将积极统筹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巴蜀美丽庭院示范片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真正发挥乡村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