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主要领导 实地查看四合村土地整理项目排查整治情况

日期:2023-03-24

321日,七塘镇党委书记张华荣来到四合村,了解该村土地整理项目排查整治情况,要求在充分征求权利人意愿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进非耕问题图斑应复尽复,尽量恢复为耕地。

四合村土地整理项目于20198备案,20204月开工建设,202010月竣工,项目新增耕地25.1248公顷,新增水田16.9944公顷,并于202012月取得新增耕地合格证。项目内共计图斑149个,目前正在对图斑进行一一调查核实,包括地块现状、作物种植、整治方向等。

张华荣指出,永久性基本农田只能用来种植粮食作物,不贪图短期经济利益,进行林果业、养殖业、园艺等“非粮化使用,更不能占用耕地从事非农建设。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加强对耕地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并把耕地保护工作纳入重要工作内容,采取最严厉的措施坚决制止各种违规占用耕地的行为,并在全镇举一反三,确保耕地保护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