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科技”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推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近日,七塘镇人民政府联合璧山区科协在七塘镇向家院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科技”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科技志愿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农业政策宣传、农村技能培训等方面作了细致详实的讲解,并发放了农业科技宣传手册。分享交流时,大家踊跃发言,谈收获,说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昂扬的作风,以身作则,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科技志愿者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引领更多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惠农信息、惠农政策、惠农工程送到广大群众手中,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