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三合镇二郎村开展农民教育茶叶专题培训

日期:2020-12-11

“这次茶叶技术培训班,让我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茶叶种植、生产技术。”近日,三合镇二郎村便民服务中心,参加完结业典礼的建卡贫困户何祖欢如是说。

据悉,自11月3日起,三合镇二郎村联合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2020年度农民教育茶叶专题培训班,辖区建卡贫困户、致富带头人、村民等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为期7天的培训中,通过理论讲解和实地操作相结合的形式,结合三合镇实际情况,邀请区内外茶叶专家,重点讲解了茶园环境指标、茶叶建园管理技术、茶叶加工技术、茶树病虫害防治技术、茶叶评审、创业思维和意识、农业政策法律法规等10个方面的内容,有力提升贫困群众精气神。

三合镇二郎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还将持续开展此类培训,助推我区2020年度扶志扶智工作的同时,帮助辖区贫困群众掌握实用农业技术,提升贫困群众生产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