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三合镇:“净化美环境万家行•绿色小课堂”巾帼志愿服务在行动

日期:2020-09-02

92日,由区妇女联合会、三合镇、众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璧山区妇联净化美环境万家行·绿色小课堂巾帼志愿服务在璧山区三合镇平安社区举行,共计40余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给姐妹们发放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单和垃圾分类手册,号召姐妹们认真学习环保知识,掌握垃圾分类原则,并带动家人及亲朋好友共建共享美好宜居环境。

活动中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和家居整理收纳培训,姐妹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加深了对垃圾分类原则的掌握和运用,现场气氛热烈。在家居衣物收纳实操演练环节,姐妹们主动登台演练,她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好的完成了整理收纳,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巾帼志愿者和姐妹们一起参加了净化美环境万家行·绿色小课堂巾帼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和姐妹们利用废旧边角布料变废为宝,制作手工作品。绿色小课堂上,姐妹们精心设计,描画图样,裁剪布料,穿针引线,细心缝制……在姐妹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可爱的抱枕、漂亮的围裙、发带和小包出炉了, 让废旧布料重新焕发了光彩和作用!

区妇联通过开展净化美环境万家行·绿色小课堂巾帼志愿服务,动员全区妇女姐妹们带动家人及亲朋好友在生活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垃圾分类,坚持变废为宝,循环利用的节能低碳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共建共享美丽宜居村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