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三合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日期:2021-05-19

5月17日,璧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三合镇作专题宣讲。三合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与了宣讲会。

宣讲通过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光辉成就。同时,结合重庆发展实际,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生态的重要性,警示党员干部既要以史为鉴知不足,查摆当前工作中不到位、不合理的地方,做到全面细致查不足,大小问题明于心;又要以史为鉴避危险,敢于正视、认真反思党史中曾经出现的失误,引以为戒;还要以史为鉴“正衣冠”,学习掌握先进经验,将其积极融入自身工作当中,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结合,提高应对工作中新问题、新矛盾的能力,推动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报告内容丰富,讲课方式生动形象,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听了之后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并表示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