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三合镇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09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内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和乡镇形象,提高群众满意度。近日璧山区三合镇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外面气温还特别高,机关党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出发前往农贸市场了。他们的目标是对市场内主要经营通道的地面污垢和沿途墙面上的小广告进行清洁。今天正是赶集的日子,市场里还未来得及清理的垃圾比较多,腐烂的水果、蔬菜,肉摊遗留下的残渣、塑料袋等等,刺鼻的味道一涌而来。活动中,不少志愿者衣服都被汗水打湿了,但他们还是发挥着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分工合作,有的扫地,有的推垃圾桶,有的铲垃圾,在活动当中个个干劲十足,尽力做到不放过市场内任何一个卫生死角。通过大家的努力,不一会儿市场就焕然一新了。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农贸市场变得干干净净,卫生状况得到很大改善,整个市场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三合镇将落实长效机制,加大农贸市场及周边的整治力度,并进一步利用LED、横幅、花插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必要性,引导群众树立“璧山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的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