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党史强根基·金秋送温暖” ——三合镇团委关爱行动

日期:2021-11-12

为了让辖区困境儿童感受到团区委的关爱和温暖。近日,在团区委的支持下,三合镇团委开展了“党史强根基·金秋送温暖”关爱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辖区困境儿童家里,与困境儿童家长、孩子进行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成为一个自强、自立、自信的好孩子,要勇敢克服暂时困难,健康快乐地成长。并为他们送上了新鞋子和牛奶等慰问品。这次活动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也让孩子们柔弱的心灵得到了滋润,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的动力,燃起了他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同时,此次活动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了解和关注困境儿童这个特殊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充满阳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