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三合镇开展多轮次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

日期:2022-09-02

自8月28日开始,三合镇开展多轮次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三合镇党委书记艾强到辖区内各核酸检测点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落实情况。

在核酸检测点,艾强查看了各点位信息登记、现场秩序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强调,现场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要加强检测现场秩序管理,落实好群众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等防控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组织,引导群众到就近检测点进行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要做好多变天气的后勤保障,强化物资统筹,调配好防暑物资、帐篷、雨衣等应急用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既有防控疫情的力度,又有暖人暖心的温度,更加坚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信心决心。

据悉,三合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社区)干部不分昼夜坚守在一线,与群众相互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5天4检共检测24511人次。同时在石龙桥村及二郎村设置卡口,安排专人值守,严格人员出入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