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三合镇人大:田坎上建言献策 助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日期:2023-03-30

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因地制宜助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近日,三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奔赴田间地头,实地调研本镇产业结构,为农业产业转型提出好的建议。

“花椒不让种了,种咋子嘛”“田干起遭不住,想哈办法嘛”“去年耕地补足的土地,种咋子嘛”。在实地调研中代表们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和记录。

在实地调研之后,代表们与基层干部在院坝会上就三合镇如何转型进行了热烈讨论。

代表们建议:一是观念要正确。对生态环境不宜的产业将被淘汰,要严格保护耕地、林地、草地和水资源,全面促进绿色农产业发展。二是要调整优化农业结构,要充分依靠科技进步。要抓住改造传统产品和开发新产品两个重点,通过高新技术的应用、劳动者素质的提高,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优化。三是抓实农业高标准农田建设,积极推动种植业与旅游观光产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