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三合镇:开展“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3-04-28

为深入开展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近日,三合镇平安办、镇人大代表及镇派出所一行来到二郎村张家院子联合开展“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三合镇二郎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目标”,以“如何牢牢把饭碗端在自己手上”为主题,以身边的事例作为“活教材”,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为大家讲解如何“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提出要坚持种养结合、循环发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现向品质要效益。张书记用接地气的语言,向群众分享介绍种粮增收的经验感悟,教育大家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活动现场还有志愿者为大家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一对一地从社会安全、经济安全、生态安全等多个维度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推动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同时,现场还开展了防邪、反诈及禁毒宣传。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其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三合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全民国家安全”知识,深化开展全民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凝聚更广泛的力量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