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正兴镇加强森林防火巡查管控,严防火灾发生

日期:2020-08-21

近日,正兴镇党政领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强调要时刻紧绷森林防火安全这根弦,多形式、多渠道加强防火巡查和火源管控,加大社会面的宣传,形成打赢森林防火的强大合力,保护生态绿色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要求,全镇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协同高效,形成打赢森林防火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互联网、微信、宣传车、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对森林防火知识和森林防火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普及,注重从正反两方面加强社会面的宣传教育,要强化对群众的引导教育和鼓励线索举报,群防群治使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形成常态,为全镇森林防火营造持久有力的浓厚氛围。

要加强森林防火检查、隐患排查和火源管控,对入山路口、重点火险区域密切加强监控和值守,做好森林火灾防范和应对准备,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扑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